多吃堅果克制心臟病復(fù)發(fā)

專家研究,多吃魚、大豆、堅果、燕麥和雞肉對對保護心臟很有幫助。魚——美國心臟學(xué)會推薦多吃魚,尤其是鮭魚、鯖魚和長鰭金槍魚之類含脂肪較多的魚,每周至少吃兩次。這些富含Ω-3脂肪酸,能減少冠心病風(fēng)險。

大豆——最近研究人員發(fā)現(xiàn),大豆、豆奶、豆鼓之類的豆制品可以降低人體內(nèi)的總膽固醇含量和低密度脂蛋白含量,同時提高高密度脂蛋白的含量。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允許豆制品生產(chǎn)商在產(chǎn)品包裝上聲明,每天攝入25克大豆蛋白可以減少患心臟病風(fēng)險。

堅果——哈佛大學(xué)公共衛(wèi)生學(xué)院的研究人員對一組心臟病發(fā)作后的幸存者進行研究。他們的最新調(diào)查報告發(fā)現(xiàn),每天吃1/3杯干豆能使心臟病再次發(fā)作的幾率減少38%。杏仁、山核桃和花生都有助于保護心臟,但每天只適合吃一把(大約42克)。

燕麥

雞肉——雞肉味道鮮美,營養(yǎng)豐富,油脂低,適量食用對心臟有益,為了現(xiàn)在的和未來的身體健康,越來越多的人們自覺選購兵鴿食用綠色食品。

最后編輯于
?著作權(quán)歸作者所有,轉(zhuǎn)載或內(nèi)容合作請聯(lián)系作者
【社區(qū)內(nèi)容提示】社區(qū)部分內(nèi)容疑似由AI輔助生成,瀏覽時請結(jié)合常識與多方信息審慎甄別。
平臺聲明:文章內(nèi)容(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(nèi))由作者上傳并發(fā)布,文章內(nèi)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,簡書系信息發(fā)布平臺,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(wù)。

相關(guān)閱讀更多精彩內(nèi)容

友情鏈接更多精彩內(nèi)容